明月安.

是一名磕学家

沈翊变成猫猫的一天

 翊城 是翊城

激情短打

文笔渣勿喷

                                           

这是一件很玄乎的事,沈翊变成猫了,灰白色的布偶猫,一觉醒来就这样,难道是连着几天加班画像老天就这样报复?

无奈扶额,又看着自己的猫爪,连手机也打不开,从床上跳了下去。

四条腿,先迈哪只?踉踉跄跄,站不住就肚皮着地,有点不习惯,尝试练习一下,才慢慢走到客厅。

晓玄已经醒来,到了客厅地毯上给自己舔毛,看着自己的时候也是呆住,开始猫叫。

什么时候家里还多了一只猫,我辣么大的主人沈翊呢?

沈翊无奈也回了一声喵,我就是沈翊啊。

晓玄小心翼翼地走开,去把昨天没吃完的猫粮吃个干净。

我又没想跟你抢,不过今天确实要饿着你了。

沈翊又走到自己的画室,本来今天休假可以把这副画给画完的,灰色尾巴晃着又不小心沾着颜料,猫的本能,又想抬起爪子舔一舔洗脸,但刚伸出的舌头,看着五彩的爪子又放下,就不该进来。

沈翊决定独自出门去局里

艰难地开了门,最后不留余地地让门反锁上了,嘚,明天最好要变回来。

平时骑车最多十几二十分钟的路程,今天走得都累了,小猫今日运动量已达到。

路上有人看到身上沾着颜料的小猫还拿出手机拍了照,也有撞见小朋友,她忍不住摸了摸沈翊 却又被妈妈骂了一句。

路过分局后边的公园花圃,沈翊看到了杜城的车,昨晚杜城好像又加班了,今早才休假,他不是一般早上才回去吗?现在在这干嘛?

“喵喵” 的声音出现,不只是一只猫

走到车后边的灌木丛,才看到那一大坨的身影。

还是昨天的黑色条纹衫套在外边,一身黑,圆圆的脑袋低着,嘴里冒出“真乖”的话

杜城在喂流浪猫,之前他就一直这么干了,今天也拿着猫粮来这。

杜城正开心的撸猫呢,这时多了一只灰白色的猫走近,这么就都是橘色或褐斑点的猫,今天多了新成员。

白色的,是布偶猫,耳朵和尾巴是灰色的,脸颊也沾着点,蓝色的眼睛,粉色的鼻子,好漂亮。就是有点脏

杜城拿手一捞把沈翊抱起,盯着它仔细看,“长这么漂亮也没人要吗?都是怪可怜的小可爱,饿了吧!” 杜城有把它放下,给沈翊分了猫粮,“快吃吧!”

沈翊觉得怪怪的,杜城真是越来越像大狗狗了,亮亮的眼睛慈爱的看着自己,期待的眼神示意自己,可是到底要不要吃猫粮?他也是今天才变成猫的,盯着碗里的猫粮,下不去嘴。

“怎么不吃啊?别的猫猫的吃饱了,你看它们都要和你抢了。” 

沈翊“喵” 了一声,其它猫猫把他碗里的都解决掉了,吃完它们也就散开了。

沈翊又看着杜城,对着他叫,虽然杜城也不懂什么意思。

“哎,小猫咪,你长得怪眼熟的……像,沈翊?”

杜城又仔细看了一眼眼前的布偶猫,确实像,但这个时间沈翊估计还在家睡觉呢!

沈翊激动得“喵喵” 叫了两声,不亏是默契搭档。

“我拍两张照片,给沈翊看看。” 杜城开心地拍了照片,发给沈翊,文字是,今天早上看到和你很像的猫。

沈翊看着眼前傻愣愣地发消息的杜城,无奈地低下了头,

杜城发完消息就要走了,收拾好东西就要上车,才发现布偶猫一直跟着自己到了车旁

“小猫,你怎么一直跟着我呀?想跟我回家?但我工作太忙,平时照顾不好你的,嗯?”

沈翊依然喵叫,我是沈翊,带我回家。

杜城想算了,这只小猫长这么好看,明天拿去宠物店,应该还可以找到一个好主人,先带回去吧!

沈翊被放在了后座,但一放上去他就乱叫,

喵喵喵,我做后座会晕车

奈何腿短跳不掉副驾驶,杜城很快就发动了车子,“很快就到家了小猫,回去给你吃鱼罐头。” 

杜城倒是宠溺的笑着,沈翊表示你不懂我伤悲,没了力气,窝成一团,没吃东西没喝水,胃里翻江倒海,脑袋嗡嗡的。尾巴都没力气晃,变成猫也不能解决这个毛病吗?


很快到了杜城家,杜城把沈翊小猫抱在怀里,沈翊此刻还晕乎着,发不出一丝声音,“小猫饿坏了?”

沈翊在杜城怀里,舒服得要死,软软的,杜城怎么会有奶香味,闻着闻着都要把晕车的感觉驱走了,不自觉伸出舌头舔了舔隔着衣服地胸口,杜城其实没什么感觉,就是有点痒痒的,小猫怎么这么多口水?衣服都有点湿了!

沈翊:好软(✪▽✪)好香!

进了家,杜城就拿出鱼罐头打开放在地方给沈翊吃,沈翊看着罐子里的小鱼,闻着刺鼻的腥味,一同连刚坐车时的东西都想吐出来。

沈翊幽怨地叫着,杜城摸了摸沈翊脑袋,“慢慢吃,我这还有。”

说完就去了浴室,沈翊独自一猫待着,没了力气躺在地上,饿了,平时这些东西看晓玄吃得挺香的,没觉得这么难闻,怎么现在变成猫了吃不下?

饥饿的感觉又让沈翊尝试一次面对鱼罐头,低下头要尝到鱼肉,又忍不下去刺鼻的味道,猛的远离鱼罐头,第一次这么想念北江的盒饭。

推了推旁边的鱼罐头,又走开,到了杜城浴室门口,“喵喵” 杜城,我想吃饭!

可惜杜城听不见

不久花洒声音停下,杜城穿着白色背心,大裤衩,脖子上挂着毛巾,

沈翊呆呆地看着,杜城好白(✪▽✪)

“喵喵” 沈翊又叫着,杜城没理,而去打开了门,是外卖。

杜城吃着汉堡,还有鸡块,喝着可乐。

沈翊不满地扒拉杜城的腿,我也想吃!

喵喵~  接着就是杜城听到一声巨响,是小猫的肚子传来的,小猫虽小, 动静还挺大。

杜城看着不安分的小猫,又看了地上没动的鱼罐头,这猫还挺挑食。

“小猫咪,你到底想吃什么?” 咬了一口汉堡的杜城不解的看着眼前的小猫。

“你要吃汉堡?”

回答杜城是一声激动的喵,杜城看着手里的汉堡,可是这个你能吃吗?算了,小猫的眼神太可怜。

拿了一块鸡块给沈翊,这会儿沈翊才呜哇地吃了一口。

以前也没觉得几块肉这么香呢!

沈翊又喵叫了一声,“这么快就吃完了?”

杜城又扔了好几块,幸好猫的胃小,沈翊很快就得到了满足。

“吃饱了?吃饱就去洗澡吧!” 杜城抱着沈翊往浴室里走。

洗澡?洗澡!没想到这个时候,出现猫的反应,听见要碰水就要跑,沈翊拼命反抗,结果还是被摁着浇水。

变成猫了,最讨厌洗澡!

沈翊暴躁地叫着,尽管给自己洗澡的是杜城,但又放弃抵抗了。

面对张牙舞爪的小家伙,杜城只觉得可爱,猫都耷拉在一起,不过小猫还是漂亮。

给沈翊拿沫浴露搓泡泡,揉搓着。

“小猫咪是公的呀。” 杜城轻轻地笑了

沈翊意识到了什么,就叫了一声,好像失身了,看我变回来怎么惩罚你!

最后冲洗干净泡泡,给沈翊吹干毛,才完事。

唉,怪累的,这小猫上哪沾这么多颜料,幸好能洗掉。

杜城抱着沈翊一起补了觉


第二天沈翊变回来了,光着身子,黏黏糊糊在杜城身上。

“沈翊!你怎么在这?”

“你说呢?”

“沈翊!你怎么不穿衣服!”

“杜城我饿了!”

“那你先起开,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我说的是……”




 好好好,我是流氓😌

评论(8)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