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安.

是一名磕学家

浪漫售后


最近不太好产文了



                                                     

沈翊和杜城难得休假,过得清闲的一天


吃完晚饭,两人并肩去散散步。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海边,杜城记得上次来到这,也是跟着沈翊来的,那会儿怕他想不开。


现在不一样了,他们在一起了。


一起坐在海边,看着潮落与夕阳,杜城看着沈翊的侧脸。


“沈翊,如果,如果没有我师父的那件事,我们,还会不会遇到。”


沈翊听了一愣,轻笑着,“会的,一定会的。”

突然握住杜城的手,“我相信命运了,我们终会相遇,我会爱你的杜城。”


杜城噗呲一笑,“沈老师,最近嘴挺甜呐。”


“甜不甜,尝尝不就知道。”


沈翊反手扣住杜城脑袋就是一吻


“还是你甜。”

杜城不好意思去看沈翊,这人最近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沈翊看着红了耳朵的杜城,把人搂紧些,看着夕阳落下。


“杜城,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你,跟我求婚呢?一点仪式感也没有。” 

“哪有,这不是。”沈翊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

杜城没想到,很开心很惊喜。

“给我带上看,合不合适!” 杜城伸出自己的手,示意沈翊。

“好!”



爱人在潮落之时,牵手而归。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