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安.

是一名磕学家

凭空出现的恋爱系统助攻来啦

 翊城 是翊城

 是遇事不决就想着睡觉解决的流氓系统😏

 一时兴起写的

文笔渣勿喷

                                               

杜城只知道前几天又熬着大夜,办完一个大案子,回家到,头就睡。

晕晕沉沉越睡越累,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生了大离谱事件。

   受雇者杜城早上好呀!我是您的专属恋爱系统小明,今日一定助您恋爱成功!

   


杜城觉得自己累坏,做这么奇怪的梦,还有凭空出现的声音,掐了掐自己,太疼了。

试探地发了声,“一大早是谁在装神弄鬼?你出来!别吓我啊!” 接着又把自己埋进被窝

     别装睡,快起来!我是被雇用于你的恋爱系统呀,别装死,喂!我也不是鬼,快起来!

     

杜城呆了!这都什么?!恋爱系统?!我哪里需要这个,每天大大小小的案子都忙不过来!

    “喂!什么鬼?什么狗屁恋爱系统?不是,这也太玄乎了吧!况且我才不需要恋爱系统好吧!别打扰我睡觉了!”

 杜城到是不愿意相信还有这些东西,谈恋爱还不如多补觉呢!

     喂!杜城快起来!今天你一定要把你的暗恋对象沈翊拿下!听见没有!别睡了!

 !

杜城吓一跳,“你,你,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沈翊的!?” 

      根据你的心理,你对这个叫沈翊的人,喜爱度达到99.9%,还有你一直不敢表白,所以我一定会帮助你的。

“还有0.1%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但是你今天必须恋爱,如果你不成功,我也依然会再你身边继续帮助你到你成功为止,所以杜城别害怕,相信你一定会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的

“OKOK,闭嘴了。”

恋爱系统话这么多?烦死了,我是喜欢沈翊,但表白这种事我可以自己慢慢来的好吧!到底怎么会出现这个鬼恋爱系统?

杜城一脸忧郁地刷牙

         OK,今日为你开启感情迅速升温模式,一天要经历牵手、拥抱、亲吻,最后是同床共枕四个阶段。

“噗!咳咳咳,你说什么??!同床共枕是什么鬼?太快了吧!” 杜城被这个直白的恋爱系统吓到了,漱口水差点喝下去。

         没事的,别害羞,反正你喜欢他又不是一两天了!

杜城算是故意磨蹭的出门,心里有点激动又害怕。



很快到了局里,停好了车子,下了车,这时候沈翊也刚好来了。

沈翊把自行车停在旁边,笑着和杜城打招呼,“杜城,早啊!”

杜城想开口,又想起今天的恋爱系统,莫名红了耳尖,怎么会心虚呢!?

         亲爱的受雇人杜城你好!正式开启今日恋爱系统第一步。牵手,也可以跳转发展环节,当然这都是我来控制。

         接下来你有两个行为选项

   1.和沈翊说句早安,并且牵手进入北江分局

   2.和沈翊撒娇拥抱,并直接牵手进入北江分局

    当然如果你都不选的话,我会直接系统帮你选择。

“选择什么?” 杜城发问

    现在就拉着沈翊开车回家。

“什么鬼?” 杜城不好意思地炸了毛,这都什么流氓系统!

    现在进行选择,不让我开始倒数三个数,就直接为你选...

“我选第一个!” 这还用想吗?真是的

    其实系统选择也不错!这才是开始,我给你放放水,慢慢来


“沈翊早啊!” 杜城笑得像只大狗狗一样,又不敢直视沈翊,“那,那啥,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说着说着,不自觉低下头,该死,一定要这样吗?又紧张又害怕,手攥紧衣角。要是沈翊拒绝!怎么办?

“好啊!” 沈翊听见这话,笑得开心,难得今天纯情小狗开窍了。

杜城内心也是开心极了,主动牵了沈翊的手,但还是不好意思,只拉着沈翊手腕。

才走个两三步,杜城叫被拉住,沈翊没走。

杜城不明所以,站住看着沈翊

小狗开窍 又没完全开窍,沈翊不满于杜城的牵手方式,转而主动和杜城的手十指相扣,该说不说杜城的手很好看,又白又长。

“杜城,这个才叫牵手。”

杜城被沈翊搞蒙了,沈翊在和自己十指相扣,沈翊右手拿着画笔的中指,有老茧,沈翊故意摩挲着,搞得杜城手心冒了汗。

然后是沈翊牵着杜城进的局里,杜城在沈翊后边红着脸。

李晗表示,她磕的cp总算纯真了!!!

蒋峰表示,今天城队和沈翊怎么怪怪的?


杜城和沈翊松开手,就迅速躲回自己的办公室,真是的!都被局里的人看到了!不过沈翊的手还怪好牵的。


杜城表示只要自己少出办公室,就一定没什么大事,嗯,于是心安理得地待在办公室。

“啧,不能吃糖了,今天没什么案子,写报告也太无聊了。” 

      杜城!无聊吗?无聊就去406看看啊?去啊!

“不是,你干嘛总是突然出现吓人?我才不着急,我和沈翊可以慢慢来!”

      杜城你是不是傻缺┐(─__─)┌ 你现在和沈翊的相处方式你不是打破吗?不想迈得更近一步吗?你是不是一开始就不是把他当兄弟对待,对他另有企图?

 “不是!你别瞎说,哎,我们说话会被别人听到吗?你小点声!”

    不会,我的声音不会,杜城你怎么这么怂啊!也对,你连初恋都没有。

“闭嘴,谁说的!我有好吧!啧,”

     也不对,你的初恋是沈翊对吧!应该是没谈过恋爱。啧啧,难怪!

“怎,怎么了?你不懂,我和沈翊,要是他不喜欢我怎么办,以后不是连朋友都不能做!你都不是人,你懂什么?”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呢!还有我是恋爱系统,不喜欢也得喜欢,你自己想想沈翊真的不喜欢你吗?想没想好也给我出了你这个办公室的门!

杜城想想,确实沈翊好像对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不让他的桌上怎么会留只给自己吃的糖。想到就笑得灿烂。

“城队!城...”

杜城吓了一跳,立马收起嘴角,瞪着蒋峰臭蒋峰,一天天一惊一乍的

“干嘛!知不知道敲门啊!”

  蒋峰表示不好意思,下次一定,城队刚才怎么笑得这么白痴呢!

“什么事?” 杜城看着蒋峰,

“哦,那啥,张局找你,叫你去她办公室。”说完蒋峰就溜之大吉

杜城有些烦闷,一定要去吗?

杜城犹豫几秒,迅速出来办公室,飞奔到张局办公室。

张局正要喝茶,被吓了一跳,被茶叶呛了一口,

“杜城!你干嘛!风风火火的,今天局里没什么大事!还有进我办公室能不能先敲门!”

杜城故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表示下次还敢

张局叽里呱啦一大堆,又催杜城写报告,听得都烦了,以为什么大事呢!

“好,我知道了张局,我,可以...”

张局见杜城按耐不住的样子,叹了口气,“走吧走吧,哦,还有,记得叫沈翊多休息,昨天又熬夜画像了。”

杜城听到懵了一下,“为什么...”

“你是他搭档,多照顾照顾人家,行了,快走吧!”

“哦。”杜城又跑了出去。

李晗又再一次看着杜城飞奔回自己的办公室,今天很忙吗?

蒋峰凑到李晗身边说,“不是,可能城队今天踩风火轮了。”

李晗犯了个白眼,

“闭嘴” 蒋峰吓了一跳,奶茶吸管差点插歪了

“城,城队!”

杜城突然又冒了出来,主要是看见蒋峰手里的奶茶,今天没吃沈翊的糖,先喝点奶茶垫垫。

伸手抢走蒋峰的奶茶,“没收了!”

蒋峰欲哭无泪,呜呜,又欺负我π_π

李晗表示让你多嘴,“城队,刚才沈老师找你,他在你办公室!”

杜城听到这话的时候已经打开办公室的门了,杜城有些僵住,怎么回事?沈翊怎么来了?

沈翊此时正坐在沙发上,温柔的笑意像今天早上的太阳一样温暖。

杜城怎么觉得有些热?

“沈,沈翊,有什么事吗?”

沈翊看着不自然走到面前的杜城,依然温柔

“也没什么事?画像画好了。”

“哦,那给李晗就好了。” 杜城还以为什么事,专门过来,

“还有,今天怎么没吃糖?”沈翊语气和平时没什么不同,却莫名有一丝委屈?小狗不来找自己吃糖,都没机会相处好吧!

“啊?” 杜城不知怎么回答,

“还是说,城队喜欢喝奶茶,不喜欢吃糖了?”沈翊还故意走到一边,不看杜城

“不,不是。”杜城一时间真答不出,急忙又放下手里的奶茶,像做贼心虚一样。

    好了,到我出现的时候啦。

    亲爱的受雇者杜城你好!接下来为你的恋爱助攻。

    以下有两个选项

   1.主动抱住沈翊,并安慰,说以后只吃你的糖

   2.撒娇求沈翊抱抱,拉着沈翊和蒋峰说以后不会再喝你的奶茶,自己已经有沈翊的糖了!

  不选的话 还有系统选项,嗯,办公室你懂得!

 你对撒娇是有什么执念吗?

杜城的嘴角忍不住抽搐,鼓起勇气,走到沈翊身后,从背后抱住沈翊,凭借身高笼罩着沈翊

沈翊又惊又喜,转过身用力回抱杜城,杜城又被沈翊的主动弄得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说

“沈翊,我以后只吃你的糖。” 杜城觉得羞耻,什么鬼?

这不是我想做的,你懂吗?沈翊

沈翊笑出了声,他很开心,今天的小狗格外主动和听话。

杜城也到慢慢适应和沈翊的拥抱,但沈翊又越来越用力,“沈、沈翊,你,我,有点喘不过气。”

沈翊心满意足地在杜城胸口蹭了蹭,才放开杜城。

沈翊此刻深情地看着杜城,再看都要吃掉杜城了。

杜城想解释一下刚才的行为,又有些,算了,和沈翊抱抱多好。


杜城一脸严肃地开口:“我有件事和你说。”

沈翊勾起唇角,打趣道:“怎么?你要跟我表白啊?”

杜城慌张到结巴:“还还早……不是,你一打岔我都忘了要说什么!”

沈翊被杜城的样子可爱到了。

“哦,后天来家里吃饭,我姐叫的。”

沈翊笑着答应,“别急,先吃完这顿吧!中午了,去吃饭。”

     哈哈哈,我是助攻系统,接下来再快点,两天太磨蹭了,想抗张床给你们!!!


午饭时间,订了餐到分局,沈翊和杜城一起在杜城办公室里吃。

哎呀哎呀,还是吃饭最好,今天的饭看上去好香啊!杜城吃得开心。

杜城吃着喜欢的肉肉,简直要冒泡泡,嘴唇吃的红润亮晶晶的,一个不小心还把肉汁溅到了脸颊。       (高能预警!)

沈翊看着埋头吃肉的杜城,笑得格外温柔,还像个小狗崽,太可爱了。

沈翊主动抽了张纸,擦了擦杜城脸颊和嘴角,

杜城先是一愣,想开口说谢谢,身体却不受控制地,亲了沈翊的手腕,是手腕哎!

沈翊感到手腕上的温热,倒是给了他放肆的理由。

“沈翊,你,你听我……”

“唔...”

沈翊的手附上杜城的后颈猛地亲上杜城的嘴,从温柔到急切,最后杜城快喘不过气才放开

蒋峰接水路过没关门的办公室,正好瞧个正着,天哪!为什么!抢走我奶茶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让我吃狗粮!不公平,我也想谈恋爱!呜呜呜

李晗看着愣在杜城办公门前痛哭的蒋峰也急忙凑了过来,哇c,啊啊啊!他们是真的!沈老师果然好行。

李晗一开始也是惊讶,然后到激动兴奋,再拍下了照片,发个朋友圈。


杜城最后脸红得要滴血,不敢看沈翊,埋头吃完饭,沈翊全程看着杜城,杜城看着比手里的饭香,果然给杜城多喂水果糖是好的,杜城的嘴呀,甜得很。

下班时,杜城忍不住加快脚步,今天应该不用送沈翊了吧,对,他骑车了!

      不是我说,杜城你也太怂了,眼看着就要成了,你俩都亲了!还亲了快十几分钟!你还躲什么?

“不是,你住嘴!”

       切,你别想了,沈翊的车链子坏了,我弄的,送人回家怎么了?平时不都送了,而且还有最重要的一个部分还没到呢?嗯,嘿嘿。

“你,真想打你!” 杜城想到最后一步是羞羞的,脸上染起绯红。

杜城到了门口,刚好碰到沈翊,笑得像个小猫。

多乖巧,带回家吧!

“杜城,送我呗!” 沈翊走到杜城身边,

“哦,好。” 杜城故作慢慢吞吞,见沈翊靠近自己,又快步走起来。

沈翊到觉得可爱,主动拉上杜城的手,

“沈,沈翊,你” 杜城又不知所措,我没干什么?

“今天早上不是牵手了吗?现在还想牵。” 沈翊淡淡地说着,莫名撩人。

杜城到底害臊,和沈翊快步上了车,别一会儿又被李晗他们议论。

      哎,杜城!你还没表白呢!虽然结果很明显,但仪式感还是要的。喂!听见没?


沈翊今天依然安静,但没睡觉,安生地盯着杜城,都快看穿了,今天的杜城不一样,可爱得紧。

杜城感到炽热的目光,却不想打扰,任由沈翊看着。

很快到了沈翊家,沈翊依依不舍地下了车,站在车窗边,又不知说什么,杜城是不是忘了什么,那我先开口。

此时,杜城又下了车,红着脸,终于要表白了。

“沈翊,我,我喜欢你。” 杜城很认真,脸上染着可爱的红色,纯情小狗开窍。

没什么特别唯美,倒是今天的夕阳无限好,洒在俩人身上都亮晶晶的,在彼此眼中他们都是闪闪发光的。

沈翊内心也是激动的,面上却依然温润如玉,勾唇一笑,“我知道。”

“我也喜欢你。”


    太纯情了,都不啵一下吗?我来了!

“沈翊,是不是应该,亲一下。” 杜城嘴里突然蹦出这句话,好家伙,现在直接系统选择了?!

沈翊主动贴近杜城,揽着杜城的脖子低下,那好,继续今天办公室没做完的事。


“杜城,今天就别回去了,嗯?”沈翊低沉的声音格外迷人,

杜城脑子里也没想什么,主动献上一吻。

沈翊开心,接着又反客为主,小狗吻技有待提升。

客厅 床上 浴室 床上 浴室 床上






好了今日份助攻到此结束,又成就一对xql,希望他们生活幸福,最后感谢杜倾姐的信任,是我见过最爽快的雇主。




彩蛋有点东西 不太好发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