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安.

是一名磕学家

黑夜吻白天

 翊城 是翊城

 双卧底 但杜城不知道

 激情写文,没什么脑子

 文笔渣勿喷

                                       

 五年前,杜城接受卧底任务,隐姓埋名进入非法组织,那个组织人很多且一直做着非法交易,贩毒、拐卖妇女儿童使他们劳役、放高利贷,甚至贩卖枪支,他们放肆地进行此类活动,危害社会,杜城以阿诚的身份,且让自己成了一个结巴,在赌场被非法组织的人带走进入他们的组织中。

杜城被拉着见了一位重要人物,李二彪,是组织头目左膀右臂之一。

“二爷,你要的人到了。” 两人压着杜城,带到李二彪面前。

李二彪吐一口瓜子皮,“听说你欠了我们赌场好多钱,现在还不起了?”

“二、二爷,我我,我我,我实在还不上,您、您,别,别生气……”  阿诚脸色涨红,努力说着话

“闭嘴,还是个结巴,听你说话快憋死我了,你说这钱还不上怎么办?嗯?把你买了?你看长得还行,又高,身材也不错,应该能买个好价钱,或者直接就,把你器官挖了,嗯?怎么样?” 李二彪盯着阿诚

阿诚更慌了,“二、二爷,我我,别别啊,你别杀我,别,我、我,什么都能干的,别卖了我,也别要的器官,我,真的,真的,什么都能做,您,您,您……” 急急忙忙上前拉着李二彪的手

“好,有活儿给你做。” 李二彪看着这人也是个胆小懦弱的种,毕竟也是大哥要找的人不为难他。

阿诚悬着的心放下了,这时来了一个人,干净利落的短发,白皙的肤色,长长的睫毛,挺拔的鼻梁,淡粉的薄唇,最重要的是那双眼睛,里面还像装满了星星,亮得要命,他很好看,明明他和这里的人都显得格格不入,但却不是的。

那人走到李二彪身边,“老二,大哥找你,哟,这,你新找的人。” 语气冷淡,也不是个小人物。

“哦,阿羽你带着他,大哥要的,我先走了。”

“哦” 阿羽眼色一暗,大哥怎么会……管他。


“你叫什么,我叫阿羽” 你先暂时跟着我做事

“我,我……” 阿诚原本就结巴,面前对上漂亮人的眼睛竟不自觉红了耳朵,“我,我叫阿诚,诚,是诚实的诚” 眼睛不看阿羽,到不自觉乱瞟。

“哦,还是个结巴。” 阿羽看这人还挺老实,像个小狗,想着又忍不住轻笑,没有嘲笑只是觉得可爱。

阿诚听见人笑了,耳朵更红了。

“你,你,我……笑什么!” 阿诚不解,

“没,没什么,你还有亲人吗?”

“没有,我是孤儿。” 阿诚答得快

阿羽一愣,眼前的人也不比自己大多少吧,“我也是,跟我走。”

当卧底的第一年,杜城遇见了一个叫阿羽的人,可他也是组织头目的左膀右臂之一,别人还得称一声“三爷”,他很厉害,帮着组织做了很多事。


他怎么会呢?怎么会是坏人?

杜城凭借努力一步一步获得他们的信任,他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只相信阿羽,他像是光,他不一样。

他还记得,他们在深夜的星空下,及时无话不说,但他好像又更了解了阿羽。

他记得,那些炎热的夏天,阿羽会画画,他画得可好了,阿羽给阿诚画画,自己吃着冰棒,抱怨夏天太长,内心其实又祈求时间再漫长一点。

他不知道,阿羽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护了他很多次。

阿羽组织头目为什么当初要找阿诚,他就喜欢他,他想要得到他,他用过很多手段,幸好幸好阿羽能阻止他。

每次阿诚有危险或者要暴露,阿羽就恰好护住了他。

五年很快,直到那天。

杜城被头目发现了,他被抓了起来,绑在黑暗的地下室,并且叫人打了他。

“阿诚,我那么喜欢你,没想到,你居然是个卧底,我那么喜欢你,哈哈哈,别想了,不会有好结果的。哈哈哈”

用鞭子把杜城打得皮开肉绽,再用盐水泼上,背叛是没有好结果的,可是阿诚从来就不是我这边的!

“阿羽,过来。” 头目叫着在一旁发呆的阿羽,平时你们我都看在眼里,三弟,这回我看你怎么选?

“阿羽,来,背叛我的人,应该怎么做,你也应该知道?嗯?给你,把他的指甲给拔了。” 残酷的话从丑陋的人嘴里冒出

阿羽努力止住颤抖的手,他现在不能,不能,他也是警察。

拿过钳子,眼色通红,走到杜城面前,看着杜城被折磨的样子,心好像被撕裂,止不住都流血,对不起阿诚,再忍忍,很快很快,我就能救你了。

杜城眼里充满着泪,他爱上阿羽了,可他是卧底,他是警察。

咬着牙不让泪聊下,下巴也忍不住颤抖。

拔掉杜城一个指甲,就好像在阿羽的心上扎了无数把刀。

我伤害了他


最后组织还是落网了

毕竟阿羽说过,“一诚可以抵万恶”

在组织头目自己用的炸药,炸死了自己。

但阿羽在那次爆炸中消失了,杜城得救了,他在晕倒的时候,只记得是阿羽,他来给自己松绑,拖着自己出了地下室。

最后都没有了,不记得了。

醒来杜城就在医院了

醒来看见了姐姐和师傅,姐姐哭着说心疼,而师傅也红了眼,“辛苦了孩子,这次案子多亏了你和沈翊。”

杜城愣了两秒,沈翊,是谁?难道

“沈翊,沈翊是?” 杜城用着力气扯出声音

“哦,沈翊就是阿羽,他也是卧底,比你先进入组织一年。”

杜城听了这话,笑了,真的笑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却流了下来,打湿自己的衣服。

我就知道,他怎么会,怎么会是坏人?他是沈翊,他同我一样,是警察。

姐姐和师傅不明所以,到觉得心疼。

他知道了沈翊也是刚做警察没多久,他还是一名画像师,只不过他是在市局里工作的。

那他现在呢?在哪里呢?

“师,师傅,那,阿…沈翊,他在哪?他没事吧!”

其实雷一斐也不太了解

“没事了,放心。” 


再后来,是两年后,杜城在遇到了沈翊。

你去哪了?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

“好久不见 。” 那是沈翊见到杜城第一面说的话

杜城一时间忘了说话,不知道哪来的气上来,扭头就走了。

当时是在北江分局里,众人不禁疑惑,城队和他是有什么过节吗?这么不待见?

沈翊却不恼

到了下班,杜城却还在加班。来北江分局的第一天,都没和杜城说上话。

渐渐入了夜,沈翊主动进入杜城的办公室,杜城没想到这人还没走。

“你,有什么事吗?要是没有的话,我先走了,时间不早……” 杜城拿着车钥匙就要走

“我跟你一起。” 沈翊人畜无害地看着杜城,他明明就知道杜城不会拒绝他。

杜城说不出话,“快点的。” 就走了出门。

现在的沈翊怎么比之前脸皮要厚了?

沈翊坐上副驾驶就眯着眼睛要睡了,杜城见这人怎么就这么安心就睡了?

“哎,沈翊,你家地址多少?” 杜城看着那人发问,

“去你家,我有话说。” 说完就没了声,又眯眼睡了。

这两年,杜城很想沈翊,他想知道他去哪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问谁都说不知道,真的狠心,好,必须给我说清楚。

发动了车子,回家。

很快到了家,沈翊跟着杜城进了屋子

换了鞋,杜城就忍不住开口,“你有什么话就快说吧,我累了,想早点休息。” 杜城都没看着沈翊,就急急地说着

“杜城我想喝水。” 沈翊到不急,时间还多着呢

杜城想被噎到了,你,都转身去到了杯水给沈翊。

“快说吧!要是没什么要说的就,就自己回去吧!” 杜城语气是止不住的气愤,像个小狗在气不按时回家投喂的主人一样。

“不结巴了?别生气。” 沈翊笑着,说着话,又挪了身子坐得离杜城近一点

“你,你还记得啊?那你!那你怎么……” 杜城奇怪,原来他记得那五年,那他怎么就消失了?或许那五年对他来说根本没什么意思,不过是工作,就像,一场梦。

杜城不知道自己,怎么越来越敏感,忍不住掉下了眼泪,慌张着擦掉,丢脸,怎么越擦越多?

沈翊见杜城哭了,慌了神,急忙上前,抱着安慰 ,“别哭别哭,我错了,错了,听我说,好吗?别哭。”

沈翊拿着手给杜城擦眼泪,杜城抽泣,这时候才注意到,他手上有上,同自己之前一样的伤,他的指甲很短,就是刚长的。

杜城抓着沈翊的双手仔细的看,“呢?你的手。”

“可我明明记得他没有,没有打你呀?”

沈翊却依然温柔,摸着杜城的脸,“一只手指甲是大哥拔的,另一只” 沈翊低下头,犹豫

“是我自己拔的。”

杜城有些惊讶,“为什么?你干嘛伤害自己?!”

沈翊又摸了摸杜城脑袋,好像在安抚,“因为我伤害了你呀,所以我要自己惩罚自己,对不起啊阿城。”

杜城忍不住抱住沈翊,“傻瓜,我怎么会怪你,那是你不得已的,不然我们都会没命的。”

沈翊也用力回抱着,杜城好像又反应过来什么,推开沈翊,自己抱胸质问道,

“那你这两年干什么去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所有人都不知道,就像人间蒸发一样?”

沈翊一脸懵,看着杜城叭叭

“你知道,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我以为你忘了,忘了那五年,对你来说阿诚只是也是陌生人,一切只是一场梦,你知道……” 杜城说着委屈流泪,又说不下去。

沈翊看着实在心疼,对不起,上前就吻上杜城的嘴。

一吻结束,沈翊对着杜城吐露心声,“阿城,我没有忘,我只是在那次爆炸受伤了,我当时正控制着头目,这两年都在医院做康复,我每一天都在想你,真的!杜城我爱你,我爱你。”

从来没变的漂亮眼睛此刻深情地看着自己,他在说爱他,他跨越了很多困难,才好好地站在自己面前,回到自己身边,谢谢你啊,沈翊。

杜城觉得他应该早就心动了,从第一面,从那一眼。

“沈翊,我也爱你。”

爱意永远不会被辜负


黎明之时,黑夜吻白天之际,爱意汹涌,泛起浪潮。

“杜城,我可以亲你吗?”

杜城表示无语,做都做了,还问我可不可以亲?

“别废话!”

从此北江分局多了一对恩爱搭档






评论(4)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